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

嘉美一族》是由創動力媒體和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合力炮製的「靚爆」網台節目!每兩星期上載,內容環繞化妝及美容業界不同範疇,包括:


【爆發點】人一生總會遇上一個或數個「被點著」的「點」,之後人生或事業就絕對變得「不一樣」,我們稱之為「爆發點」!每集《嘉美一族》會邀請美容行內不同的星級嘉賓,分享他們在華麗路途上的成功之道,以及成功過程中的「爆發點」,絕對適合渴望成功的「您」!


【粧墟】一群極富經驗的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的成員和理事,以輕鬆易明方式,與您分享美容行業業界的冷知識、術語、潛規則與及美容「喜與樂」。


嘉美一族曾訪問過之嘉賓:

1. 莎莎國際集團主席郭少明博士

嘉美一族訪問郭少明博士


2. 「美容行業教母」鄭明明教授

嘉美一族訪問鄭明明教授


3. Beauty Tech 創辦人及校長 陳灝而小姐 (Janae Chan)

嘉美一族訪問陳灝而


4. 美儉有限公司主席徐啟雄先生

嘉美一族訪問徐啟雄

《長者百人》影像節目 - 香港復康力量會長葉湛溪先生 (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