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廣告橫額服務

「創動力媒體」的網上電台,目標是一群積極、正面、想進步及有層次的聽眾,如果想讓我們的聽眾能夠認識你的公司之業務、產品、甚至是理念,創動力媒體網站將會是你的好選擇。

我們的廣告欄目有四種:頁首大橫額位置、youtube 宣傳影片、細橫額位置和flash 動畫橫額。

我們可以按照廣告客戶的產品類型和推廣對象,將廣告放在最相關的節目頁面、或是最顯眼的位置,達至最具效益的宣傳。

 

有關廣告服務查詢,歡迎致電3421 0959電郵與我們的業務拓展部經理Candy Mok聯絡。

晉峰月會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