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司儀服務

中小企在開拓商機、推廣品牌或介紹新產品時,往往要透過記者會,產品推介會或路演活動去達致有關成果。以上活動需要中小企提供充足的資訊外,一個專業的活動司儀,對活動的成效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一般認為聘請專業司儀會很昂貴,有時會用自己的員工去擔任了事,結果是吃力不討好,員工有壓力效果又未盡人意。而事實上,專業司儀的收費相對整個推動活動的成本是微不足道,是一個物超所值的服務。

 

「創動力媒體」擁有廿多位節目主持,他(她)們除了各自有專業才能外,同時亦擁有專業的口才表達技巧和經驗,我們會按你們的不同場合,要求及預算,為你選擇到位的司儀人選,令你可以專注活動的其他安排。
我們亦會提供司儀訓練,提升 貴公司員工的主持技巧,溝通能力及說話魅力,令員工得到額外的增值機會。

 

服務對象:

公司周年晚會

頒獎典禮

揭幕儀式

產品推廣活動

記者會

音樂會

婚禮宴會

生日派對

 

查詢可致電:35869042  市場及企業傳訊部--- 陳糖(Candy)

 

甄子程訪問伍穎梅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