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創動力台慶大巡禮

創動力媒體http://www.dmx.hk為「創動力」品牌旗下之網上媒體平台,吸納不同階層的聽眾。

 

自2011年3月18日正式啟播以來,本媒體以「凝聚動力 創新領域」作宗旨,以不斷求進,不斷創新的精神,努力打造一個積極、正面及具啟發性的資訊平台,並得到廣大聽眾支持。本媒體盼望能透過媒體製作,讓更多人可以發揮才能,表達思考及提升智慧,集合一群有勇氣幹勁理想的正能量朋友,開創一個有遠景質素價值的多媒體平台。

適逢一周年,創動力舉辦「創動力媒體一周年大巡禮」!廣邀所有喜歡正能量的朋友與我們一起分享喜悅時刻!

當天將有藝術展覽、表演以及創動力媒體節目回顧及預告!,

 

敬備茶點

藝術展覽於早上11時開始

典禮於二時正開始

地點: 石硤尾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0藝廊

敬請於3月18日前電郵至candy@dynamix.com.hk留座,以便創動力媒體為您悉心安排。 

 

查詢:陳糖(Candy)

電話:3586 9042  傳真:3105 0859

電郵:candy@dynamix.com.hk

http://www.dmx.hk

 

《子程扮熟‧二》專訪黃湛深第二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