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長者人生故事短片製作

 

動感人生  感動生命

一次長者親自演繹的人生回顧

一些親友能夠共享的難忘片段

一份家族可以承傳的珍貴禮物

許多人過著平凡的生活,在其他人眼中可能是平平無奇;想想家中的長者在你眼中是否是平凡不過?

 

對,平凡就是幸福,幸福背後是長者獨一無二的生活故事。童年往事、成長道路、學習經歷、浪漫愛情、朋友圈子、親情家庭、工作事業、興趣嗜好、宗教信仰、甚至人生態度等,你了解有幾多? 

如果讓長者親自重新演繹自己的生活故事,那必然是一次難忘的體驗,可能說來神彩飛揚、也可能熱淚盈眶;因為長者沒有想過可以擁有自己的回顧,那些回顧可以成為有價值有意義的紀念,成為下一代追本溯源,承傳文化的無價之寶! 

 

通過「發掘、分享、肯定」的方法透過訪談、相片重溫、故地重遊、親友心聲再運用多媒體重新展現長者動感的人生,然後感動身邊每一個生命!

 

為你家中長者製作人生回顧,創動力媒體做得到,因為我們擁有: 

細心的訪問人,令長者暢所欲言,重拾遺忘已久的種種生活片段

專業的製作團隊,集結珍貴的回憶、親情,編出一份家中珍傳

 

查詢可致電:35869042  市場及企業傳訊部--- 陳糖(Candy)

 

創動力媒體節目《子程扮熟‧二》專訪Yannes(何恩欣)第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