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愛與望飛翔

太平山青年商會明愛康復服務合辦,『愛與望飛翔』 - 殘疾人士就業推廣計劃之啟動禮暨問卷結果公佈新聞記者發佈會巳於4月22日早上舉行。已計劃亦得到勞工處到場支持。計劃榮幸邀請人氣唱作歌手羽翹及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張潤衡先生作為擔任活動大使。當日羽翹更首次獻唱活動之主題曲“希望船"。氣氛更感染在場的殘疾學員、年青人、支持嘉賓及機構。

今次 宣 傳 活 動 訂 出 的 宣 傳 口 號 是:「 給他們一個機會」



而整個推廣活動裡,籌委會各成員和兩位活動大使均十分努力推廣殘疾人士就業,鼓勵商界及社會大眾肯定殘疾人士的工作能力,發掘他們潛能,讓殘疾人士能在社會一展所長。特別鳴謝得到Continue Works的贊助製作出這套「給殘疾人士一個機會宣傳短片」。

「誠然,不少人對殘疾人士報以奇怪的目光,都是源自彼此的不了解。所以我們需要繼續宣揚「愛與希望」,擔當大家的橋樑。短片中,我們沒有將這種隔膜視而不見,反而去突顯它。因為我們知道,身體的差異並不是最大的障礙。只要我們踏出第一步,正面面對障礙,並跨越它戰勝它,我們其實都是一樣;可以發揮自己,貢獻社會」

 

http://loveandhope.jcitps.org.hk/

 


「給他們一個機會」宣傳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