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Map Tang

Map Tang

主持節目:生命同行


我的名字是鄧㯋鐳英文名叫「地圖」(map tang)。朋友問此名何來我認真地回答我想每人都有一幅地圖在心中無論是大或小長或短這一幅地圖總能導航辦別方向及位置但不知從何時何刻心中的地圖也會迷失方向及路線而我盼能倍伴別人一起尋回他們心中的那一塊。我的工作是一位社工。


《生命同行》意義

今次能被邀請參加這次計劃實在是我的祝福,每一集和不同的受訪友談天眼淚總是停不了。他們都是來自社會不同的角度但往往是不唯人明白的朋友。通過訪問可以明白他們也讓大衆明白他們的爭扎,生命的點滴。或許被訪者己經走出爭扎,或許還在其中,"生命同行"便是讓我們一起,就像在摩天輪中,高高低低跌跌踫踫,彎彎曲曲。雖然每一卡車廂是獨立吊著,但也是緊緊地連繫,有距離的親近和同行。



生命同行主持 - Map Tang

福樂心甜 - 長者百人2012分享會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