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由創動力媒體與搜食狂人論壇合作的《港味.講味》,是一個以香港味道為主題的飲食節目,除了直擊港產美食的製作過程之外,更會嘗試從不同角度出發,與大家一齊探討味道根本,亦希望藉此喚醒大眾對香港地道飲食文化的保育意識。


主持:V 仔大E

 6-03-2012

 

第一節「採你有味」視像:

http://youtu.be/TGikrguZLz8

很多香港人都曾經光顧港式快餐店,店內特有的炸雞脾和的回憶,亦是本地飲食文化重要一員,不過,隨著社區發展,港式快餐店越來越少!,今集「採你有味」視像部份,主持人大­E到訪開業二十多年,位於屯門友愛邨的發發快餐,品嚐傳統港式味道,與觀眾分享一些關於港式快餐店的點滴情懷。

「採你有味」聲演:

主持人大E與V仔邀請搜食狂人論壇的VIP會員小翠兒和阿傑一齊與大家交流關於港式快餐店的難忘經歷,想知更多?快來收聽今集「採你有味」聲音部份!

第二節「飲食樂與怒」:

有試過去一些餐廳時,有噪音影嚮?身旁的小孩、其他客人甚至是店員被經理責罵!遇上這種事情,相信難免激氣吧?今集飲食樂與怒便以「噪音」為主題,大E、V仔與嘉賓主持小­翠兒與阿傑分享這些激氣經營,V仔更提出改善方法,供各位參考,想知?請收聽今集「飲食樂與怒」!

第三節「味舞台」廣播劇──串燒三友

三位好朋友阿豪、阿華、阿偉齊齊創業,開設串燒店。創業初期面對租金、食材費用上漲等問題,他們又如何節流呢?食物品質和食材費用又應如何取捨呢!究竟結局如何?請收聽今­集「味舞台」廣播劇──串燒三友。

另外,本節目更設有《港味。講味》文字版,敬請瀏覽搜食狂人論壇。

搜食狂人網址:
http://www.fooddiscuss.com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港味.講味》第八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