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港孩港爸港媽、怪獸家長、直升機父母,不知從何時開始香港變了一個怪獸樂園。其實為人父母,誰不想子女成才,只是很多時教不得其法。《親子天下》每集將邀請各方父母子女及教育界人士,上來分享教育子女的心得,以及討論時下港孩港親所面對的親子問題。

主持:Raymond LamMark

8-02-2012

 

Part 1︰親子熱話
兩位主持人 Raymond & Mark,每集均會找來城中熱門親子話題,你來我往唇槍舌劍暢談一番,為各位家長抱打不平。今集主題︰點解食飯唔可以帶小朋友!最近有某間高間酒店禁止家長帶同小朋友入內進餐,因而被家長投訴有歧視之嫌,結果搞到上報紙。是酒店理虧,還是食客橫蠻?又睇下兩位主持點講。

 

Part 2︰嘉賓專訪
近年,電子書教學鬧得熱烘烘,一時話可以節省書簿費,一時又話減輕小朋友日常「書包負擔」,甚至講到可以提起學童的學習興趣云云。然而,在實踐上又是否如此理想?家長及學校的接受程度有多大?今集請來推行 iPad 電子書教學計劃「1 AP 30 iPad」的電腦公司負責人 Daniel,以及香港教育學院賽馬會小學校長杜莊莎妮上來,大談當中的難度及好處。

 

Part 3:皮紋分析

今集Mark便會就皮紋分析和I.T.學習環境作出處理方法。 I.T.是現代都市生活模式中不可或缺,而相對性它們會影響小朋友讀書的集中力、睡眠質素等等,要好好安排一個理想學習環境給孩子,就要注意……

 


重溫其他集數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港味.講味》第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