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職場即場》10年版....
透視職場新知,分析打工仔心態,教你職場必殺技!

想在職場更上一層樓,《職場即場》就是你的明燈,為你照出前路,令你看到新天。

主持: Patrick子程

25-05-2012

 

Part 1《職場Hot Talk》 
2010年3月發生「失業青年騙天星小輪五十四元為買飯盒」事件,原來事主三十歲前已是業主,可惜突然失業,長期找不到工,最後破產收場,因此犯案被捕;一個人有能力度橋騙財,為何沒能力「搵工自救」?揾工真係「咁難」?Patrick Sir 同子程今集「鬧爆」事主,當中又有什麼「啟示」呢?
 
 
Part 2 《職場升「呢」》
今集Patrick Sir 教大家「職場人際關係」中的第三個「力」---- 「表達力」。原來在職場溝通上,有四句說話一定要講,究竟是什麼說話?Patrick Sir 一一話你知。
 
 
Part 3 《Patrick 信箱》 
阿權在會計師樓擔任核數工作。他將未完成的工作,交由新入職的助理負責,老闆亦要求助理同時跟進文件的工作。但助理只完成部份上司交待的工作,便只埋頭於自己喜歡的工作上;同時只會透過字條上回答阿權的問題,更不理會老闆和阿權工作的拍令,還出言恐嚇他。阿權應如何處理?Patrick Sir又有什麼「計仔」,幫幫阿權呢?

 
剪接:甄子程 / Steven Kwok
撰文:Steven Kwok
監製:甄子程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子程扮熟‧二》專訪Yannes(何恩欣)第二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