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市民對時事想法「此起彼落」,是否只得「支持」和「反對」兩種「二元」聲音?在這個「號稱」為「國際大都會」及「文化多元」的城市,能否存在「第三類意見」── 代表多元角度去解構、創新的思維,衍生真正的「多元價值觀」?

《創動力媒體》特別找來擁有豐富哲學和國學智慧、多年大型企業管理及營運經驗的樂思行,配合熱愛廣播的甄子程,拍擋主持新節目《思子山下》,希望就社會時事發表「第三類意見」,誘發大家潛藏內心的多元智慧!

主持:子程樂思行

07-09-2012


「溫馨提示」
《思子山下》為個人意見節目,節目主持的言論,不代表本媒體立場,敬請留意!

第一節話題:選戰必須「謾罵」?
選舉論壇候選人互相「謾罵」,令選民感到煩厭,部份人更表示無意投票!究竟這是邁向民主議會政治「必經階段」,還是「行錯路」?若真的「行錯」,香港人應「點算」?

第二節話題:房屋問題的「靈丹妙藥」
政府剛推出「港人港地」和一連串政策,希望解決困擾多時的房屋問題,但主持樂思行卻指有另一個「方法」才是「靈丹妙藥」,究竟什麼藥「咁堅」?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Bonnie Tang
節目總監:甄子程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Happy Ours》宣傳短片 「開心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