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踏入十月,家長忙著為心愛子女搵「好學校」,心情緊張又混亂。究竟什麼是「好學校」?名校是否一定「好」?填報名表又有什麼「秘技」?新一輯《親子天下2 》特別為「茫無頭緒」家長而設,內容主攻「搵學校」,兩位「心同感受」及「經驗豐」富的「爸爸級」主持Raymond和阿Mark,每星期找來不同升學專家,帶領各位家長一齊「搵好學校」!

主持:Raymond LamMarkHerbert

03-01-2013


【親子專訪】德寶教育機構陳玉姍校長及黃紹嫻老師
香港幼小教育有兩化︰商業化、規格化,過於重視學習成績,以及透過「倒模」形式訓練出來的小孩儼然「機械小神童」,直接點就是「高分低能」。德寶教育機構陳玉姍校長及黃紹嫻老師,早前遠赴美國亞特蘭大參加全美最大型的幼小教育會議(NAEYC: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Education of Young Children's Annual Conference),體驗了當地鼓勵幼兒創意啟發的活動教學理念,眼界大開之餘,更積極計劃將此教育理念融合本地的幼兒學習模式,希望令每一位學童都發展出自我的獨特性。今集兩位嘉賓分享此行的得著。

【親子熱話】︰今時今日港孩物質太豐盛,要趁早貫輸理財概念嗎?

【親子日記】︰Herbert︰從遊戲中學習「放手 」!

歡迎家長將問題電郵至info@dmx.hk將有專人為你解答。

***************************************************************************
嘉賓:德寶教育機構陳玉姍校長及黃紹嫻老師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Raymond Lam
監製:Steven Kwok
節目總監:甄子程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福樂心甜 - 長者百人2012分享會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