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自作業》第7輯.....

創業有幾難?一定難!但為什麼仍有不少人紛紛成為創業一族呢?《自作業》會訪問不同創業人士,分享創業甜酸苦辣、高低起跌,為想創業及正創業的你,注入新動力。

主持: Patrick

10-11-2012


集合「武術」、「體操」、「翻騰」和「街舞」於一身的新興肢體玩花式運動「Tricking」,對港人來說是新鮮事。但四個「八十後」年青人,因為「鐘意」,竟然集資在港開設首個「Tricking」訓練場地「Trickstation」,開業一年已收支平衡,前景「大好」,但卻「被迫遷」;搬場後流失不少舊客,更要重新投資在裝修上,損耗甚大,但生意仍可堅持到今時今日,背後動力在哪?
今集《自作業》特別請來「Trickstation」老闆之一Rodney Wong,告訴大家創業的「幕後黑手」是誰?

************************************************************


嘉賓:Rodney Wong( Trickstation老闆)
前期製作:Steven Kwok
後期剪接/拍照/撰文:甄子程
監製: Bonnie Tang
節目總監:甄子程

************************************************************

收聽索引:
05:23 什麼是Tricking?
11:35 Trickstation生意模式如何?
12:37 如何找地方大、租平及交通方便的場?
14:10 媒體主動訪問成功「吸客」;
17:05 Tricking訓練場地需要特別設計?
18:10 跳舞專家學Tricking助增進舞技;
23:21 首年在港經營冷門運動Tricking場地,賺到什麼經驗?
24:22 Trickstation開業一年後,為何被迫遷?
33:25 想鋪專業體操地板「吸客」,但成本要五十萬,如何「土法鋪地」減成本?
36:47 四個年青人一齊做生意,如何處理生意上的衝突?
40:49 Rodney如何看Tricking生意將來的遠景呢?
43:32 Trickstation主要客路來自.......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長者百人」人生故事短片拍攝計劃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