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看似平凡的多士,是令人回味的下午小食;學術高深的碩士人材,亦能透過簡單言詞,帶出發人深省的做人智慧。《多士與碩士》不高深不低俗,用輕鬆、認真及探索的態度,從書本、短片、電影、故事及個人經驗中去說出如何體會人生,活出平凡。

主持: PatrickLicca

31-12-2012

 

大班的數碼廣播不幸「被停播」,一班有心廣播人另起爐灶,創辦網上電台D100繼續網播。但在最近雜誌訪問中卻強調辦的不是「網上電台」,對「網上電台」這四字避之則吉。是「網台」不能登大雅之堂?還是票房毒藥?

今集《多士與碩士》雲集香港網上電台介「元老」,包括《香港人民廣播電台》創辦人及時事評論員王岸然老師、《開台OpenRadio》台長大腦電波以及《Onairpower.com》台長Tommy、與《創動力媒體》台長Patrick Sir和節目總監甄子程,詳解「什麼才是真正的網台」,真網台是否那麼「兒戲」?請向各「元老」指教指教!

 
嘉賓主持:《創動力媒體》節目總監甄子程
嘉賓:《香港人民廣播電台》創辦人及時事評論員王岸然、《Onairpower》台長Tommy和《開台OpenRadio》台長大腦電波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Bonnie Tang
監製 :Steven Kwok
節目總監:甄子程

******************************************************************************

收聽索引:

08 : 31 王岸然說明何為「網上電台」?
12 : 22 Tommy為何開辦《Onairpower》24小時網上電台?
14 : 07 Tommy分享經營網上電台六年的經歷及感受
17 : 57 大腦電波分享網絡媒介的特質及《開台》的誕生
28 : 26 大媒體與網上電台質素的分別
35 : 21 網台如何在取勝?
42 : 23 網上電台「成本低,一腳踢」?
44 : 54 網台製作音樂節目的阻力及需要
48 : 02 網台吸引聽眾的關鍵是「人無我有」?
50 : 14 網台要從「聲音」為本?
01 : 01 : 27 網上聲音有「永恆的價值」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創動力媒體 - 金鴛鴦王 - 瑞華餐廳鄺健昌師傅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