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相信每一位青少年都有自己的理想職業,但又如何能將願望成真、理想達到呢?由創動力媒體及香港教育城聯合製作全新職業導向電台節目「你想理想」,由青少年擔任節目主持,與不同職業人士的嘉賓直接對話,分享親身經驗,一同尋找「你」想之路。

主持:子程《你想理想》香港教育城眾學生主持

你想理想 第二集

播出時間:21-2-2013


你想理想第二集訪問前tvb新聞主播方健儀

《你想理想》訪問前tvb 新聞主播方健儀小姐


就讀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中三「口齒伶俐」的Joyce,希望長大後成為一名記者,透過參與「創動力媒體」和「香港教育城」合作的職業導向節目「你想理想」,成功邀約前電視新聞記者及主播方健儀接受訪問,嘗試透過面對面的訪問,深入了解從事新聞界的經歷,究竟小主播Joyce能否獲得想知的職業資訊呢?會否動搖Joyce做記者的決心呢?今集《你想理想》自有分曉分曉!

《你想理想》訪問前tvb新聞主播方健儀


Credits:

嘉賓:方健儀(前無線電視新聞記者及主播)

主持:甄子程

學生主持: Joyce(聖馬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中三學生)

學生助手:Boey(嘉諾撒書院中四學生)、Joanne(九龍真光中學學生) 、Jessica(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學生)

統籌:Cynthia Wong(香港教育城

錄音:Steven Kwok

剪接:Steven Kwok

撰文:甄子程

監製:甄子程

節目總監:甄子程

特別鳴謝:香港教育城


收聽索引:

05:05 Joyce想做報章記者, 但為何想訪問電視新聞主播方健儀?
10:09 方健儀年幼時有什麼志願?
12:17 方健儀小六班主任為何說她「有病」?
13:25 中四時發生什麼事,令方健儀開竅?
16:42 方健儀大學畢業後當上電台記者,和想像中的記者有何分別?
18:54 方健儀在港台工作時學到什麼?
21:08 方健儀為何放棄香港電台的記者工作,遠赴英國讀碩士?
25:51 方健儀在英國修畢碩士課程後,進入了聯合國工作,期間有什麼「得著」?
29:44 方健儀離開聯合國的原因?
30:52 為何會投考無線電視新聞部的記者職位?過程如何?
40:00 方健儀工餘時候會做什麼?
43:46 小主播Joyce對方健儀的感覺?
45:20 Joyce訪問後對從事新聞界的理想有否動搖?
53:41 中學生希望將來加入新聞界,方健儀有何建議?
59:51 方健儀認為小主播Joyce適合做記者嗎?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創動力媒體》X《香港教育城》合作職業導向節目《你想理想》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