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相信每一位青少年都有自己的理想職業,但又如何能將願望成真、理想達到呢?由創動力媒體及香港教育城聯合製作全新職業導向電台節目「你想理想」,由青少年擔任節目主持,與不同職業人士的嘉賓直接對話,分享親身經驗,一同尋找「你」想之路。

主持:子程《你想理想》香港教育城眾學生主持

你想理想 第六集 專訪企業總裁劉少坤

播出時間:21-3-2013


劉少坤接受中學生訪問

《你想理想》節目,中學生主持人Nana 訪問劉少坤


就讀宣道會鄭榮之中學中五學生Nana,曾參加一個學生營商計劃,親身目睹現職行政總裁的劉少坤(Vivian)演講後,被她豐富的從商經歷深深吸引。因此,Nana更堅定自己的志向,將來希望成為出色的企業CEO。



希望Nana 和阿頌,能夠在劉少坤Vivian 身上學到更多的成功之道


Nana透過參與《創動力媒體》和《香港教育城》合作職業導向節目《你想理想》,成功專訪劉少坤,究竟在這位身經百戰,曾領導多間企業的商界女強人面前,中五的Nana能否在短短的半小 時內,深入了解Vivian女強人之路?


Credits:

嘉賓:劉少坤(Vivian) - 國際成就計劃香港部行政總裁 | Pacific Air Limited 董事 | 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LTV Cafe》主持 | 前澳洲雪梨澳洲航空公司的高級計劃顧問 | 前數碼通流動通訊有限公司(香港)寬頻總監及市務總監

主持:甄子程

學生主持:Nana(宣道會鄭榮之中學學生)

幕後小助理 : 阿頌(宣道會鄭榮之中學學生)

統籌:Cynthia Wong(香港教育城

錄音:Bonnie Tang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Bonnie Tang

監製及節目總監:甄子程

特別鳴謝:香港教育城


《你想理想》第六集收聽索引:

03 : 56 Nana為何會邀請劉少坤作為訪問對象?

07 : 07 Nana日後想成為怎樣的「劉少坤」?

08 : 10 訪問前Nana對劉少坤的感覺

12 : 26 劉少坤是否自小便想成為企業家呢?

14 : 44 劉少坤為何到國外留學?

15 : 42 劉少坤在澳洲的第一份工作 - IBM(萬國商業機器)

19 : 18 劉少坤經歷24小時無休的工作,為何仍「樂在其中」?

20 : 18 甚麼因素令劉少坤更堅持自己的理想?

23 : 07 何時開始踏上行政總裁的位置?

25 : 22 初時成為行政總裁管理整間企業,劉少坤有否感到「束手無策」?

29 : 39 身為女性,卻要在男性主導的石油行業內擔任CEO,如何自處?

31 : 37 如何作出審慎的決定?

33 : 46 劉少坤身為CEO,如何與客戶和員工建立良好溝通?

36 : 09 如何分配工作和玩樂的時間?

39 : 03 劉少坤對有志加入商界的朋友的勉勵;

42 : 22 Nana訪問後的感受;

44 : 31 幕後小助理阿頌有何感受?

45 : 33 劉少坤對Nana和阿頌感受如何?

49 : 21 劉少坤對正尋找自己理想的您,有何建議?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創動力媒體》X《香港教育城》合作職業導向節目《你想理想》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