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相信每一位青少年都有自己的理想職業,但又如何能將願望成真、理想達到呢?由創動力媒體及香港教育城聯合製作全新職業導向電台節目「你想理想」,由青少年擔任節目主持,與不同職業人士的嘉賓直接對話,分享親身經驗,一同尋找「你」想之路。

主持:子程《你想理想》香港教育城眾學生主持

《你想理想》訪問平面設計師 又一山人

播出時間:6-6-2013


你想理想訪問又一山人

九龍真光中學女生李雪瑩 Crystal 志願成為藝術創作者,希望能從著名藝術家 又一山人 身上取得一點點的經驗


《你想理想》訪問黃炳培Stanley(又一山人) 平面設計師/藝術家就讀九龍真光中學中五學生李雪瑩Crystal,自小熱愛美勞的她,漸漸對藝術產生興趣,並想日後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Crystal透過互聯網認識到平面設計師/藝術家黃炳培Stanley(又一山人) ,對其創作歷程十分好奇,而透過參與「創動力媒體」和「香港教育城」合作職業導向節目「你想理想」,Crystal邀請到平面設計師/藝術家黃炳培Stanley(又一山人) 作訪問嘉賓,Crystal能否在短短的半小時內,深入了解藝術工作到底是甚麼一回事呢?


你想理想訪問又一山人

《你想理想》第八集 訪問著名藝術家/設計師 又一山人


Credits:

嘉賓:設計師及藝術家 黃炳培 Stanley (又一山人)  

主持:甄子程

學生主持:李雪瑩Crystal (九龍真光中學學生)

現場觀眾 : 張淑媛Jessica,Vivian (九龍真光中學學生)

統籌:Cynthia Wong (香港教育城)

錄音:甄子程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Bonnie Tang

監製:Steven Kwok

節目總監:甄子程

特別鳴謝:香港教育城


《你想理想》第八集收聽索引:

05 : 44 Crystal為何對藝術產生興趣?

06 : 48 Crystal為何日後想從事藝術工作?

08 : 16 Crystal訪問又一山人前的感覺及對其印象

17 : 40 又一山人成功入讀理工學院的設計課程,一年後卻被「踢出校」?

21 : 06 又一山人每日都在學習

24 : 52 又一山人人生追求的四個層次

29 : 26 又一山人反問Crystal何謂藝術?

32 : 23 從事藝術工作的條件

35 : 52 又一山人的心目中沒有「成功」?

38 : 53 如何欣賞藝術作品?

40 : 56 又一山人如何啟發創作?

46 : 20 Crystal訪問又一山人前後的感受

47 : 40 子程也有得著

52 : 21 又一山人評價Crystal小主持

54 : 28 又一山人對Crystal的叮囑

59 : 39 Jessica對Crystal主持節目的感受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長者百人》影像節目 - 香港復康力量會長葉湛溪先生 (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