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相信每一位青少年都有自己的理想職業,但又如何能將願望成真、理想達到呢?由創動力媒體及香港教育城聯合製作全新職業導向電台節目「你想理想」,由青少年擔任節目主持,與不同職業人士的嘉賓直接對話,分享親身經驗,一同尋找「你」想之路。

主持:子程《你想理想》香港教育城眾學生主持

《你想理想》第九集 香港會計師公會會長趙麗娟Susanna Chiu

播出時間:2013-06-14


你想理想訪問趙麗娟


就讀嘉諾撒聖家書院中五學生陳曉霖(Vivian),特別喜歡會計科,當成功完成一條會計題目後感覺極滿足,日後的理想是從事會計工作。她透過參與由「創動力媒體」和「香港教育城」合作的職業導向節目《你想理想》,成功接觸及專訪香港會計師公會會長趙麗娟(Susanna Chiu),究竟Vivian能否在短短的數十分鐘內,專業地從Susanna口中,窺探現今會計工作的需求及發展,以決定將來職業路向呢?


Credits:

嘉賓:香港會計師公會會長 趙麗娟Susanna Chiu

主持:甄子程

學生主持:陳曉霖 Vivian (嘉諾撒聖家書院中五學生)

統籌:Cynthia Wong (香港教育城)

錄音:甄子程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Bonnie Tang

監製:Steven Kwok

節目總監:甄子程

特別鳴謝:香港教育城


《你想理想》第九集收聽索引:

04 : 17 Vivian為何想從事會計業工作?

07 : 23 Vivian介紹嘉賓及訪問前的感受;

16 : 50 Susanna自小熱愛攝影,為何最終選擇會計成為自己的專業?

22 : 58 Susanna為何到英國留學及從中學習甚麼?

26 : 24 Susanna如何以「打遊戲機」比喻人生中的困難及挑戰?

30 : 32 究竟報讀大學應怎選科,才有助日後加入會計行列?

32 : 49 Susanna讀大學時修讀經濟系,為何最後選擇加入會計行呢?

35 : 40 當會計師「一定」要長時間工作嗎?

43 : 45 現今擔任會計師與過往有何轉變?

52 : 53 Susanna的人生交叉點「專業 VS 友誼」;

57 : 23 Susanna認為「會計師」此三個字代表甚麼?

1 : 00 : 17 Vivian大談訪問後的感受;

1 : 02 : 08 大眾對會計師的傳統形象為何產生誤解?

1 : 12 : 26 Susanna給予Vivian入行的意見;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長者百人》影像節目 - 香港復康力量會長葉湛溪先生 (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