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九廣揭露」是由創動力媒體獨資組建的最新鐵路幹線,鐵路版圖覆蓋全香港大街小巷。事無大小,我們都一一為你揭露。

「九廣揭露,為您建造。」

主持:阿亮、甄子程
即將加入的主持:陳糖、Otto、Steven Kwok和Bonnie Tang
熱線揭露: 3586 9042 | 電郵揭露: info@dynamix.com.hk

主持:創動力全體成員

九廣揭露 第二集 訪問聖雅各福群會綠色家電環保園

播出時間:25-3-2013


九廣揭露,下一站:龍鼓灘。位於香港西部邊陲的屯門龍鼓灘,除了是重型工業區之外,今天已經漸漸起革命,一抹抹「綠色」已開始進佔這個大西部。


聖雅各福群會綠色家電環保園

聖雅各福群會綠色家電環保園

聖雅各福群會綠色家電環保園內部環境


今集主持人阿亮和子程,直闖龍鼓灘環保園,尋訪由聖雅各福群會經營的綠色家電環保園,專訪園中經理麥鋒慈先生。在這個被戲稱為有「美國國防部門禁」的環保園,麥先生與他的團隊把收集回來的舊電器和爛電器找尋更好的歸宿。回收舊物,無論對地球、對受眾來說,都是美好的事情!

聖雅各福群會綠色家電環保園

訪問聖雅各福群會綠色家電環保園麥經理


Credits:

主持:阿亮、甄子程

嘉賓:綠色家電環保園經理 麥鋒慈先生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阿亮、Bonnie Tang和甄子程

監製:Steven Kwok

節目總監:甄子程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長者百人」介紹片段足本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