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九廣揭露」是由創動力媒體獨資組建的最新鐵路幹線,鐵路版圖覆蓋全香港大街小巷。事無大小,我們都一一為你揭露。

「九廣揭露,為您建造。」

主持:阿亮、甄子程
即將加入的主持:陳糖、Otto、Steven Kwok和Bonnie Tang
熱線揭露: 3586 9042 | 電郵揭露: info@dynamix.com.hk

主持:創動力全體成員

九廣揭露第五集 - 友記車仔

播出時間:15-4-2013


友記車仔

若果說李伯是「友記車仔」的總工程師,那李太就是公司的公關能手。「我們製的車子,都是其他人的『搵食工具』,他們從事清潔、運輸、環保回收,他們大都是收入不多。我們的木車要堅固耐用,因為我不想他們用壞了又要換一部新車……只要你來過『友記』買車,我都會為你作終身保用!」

今集《九廣揭露》來到界限街街頭,為你揭露「友記車仔」的小店情懷。


Credit:

主持:徐永亮、甄子程

嘉賓:友記車仔店東李伯、李太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徐永亮、Bonnie Tang和甄子程

攝影:徐永亮、甄子程

監製:Steven Kwok

節目總監:甄子程


收聽索引:

03 : 43 為何又再次在戶外錄音?

05 : 42 來到「友記車仔」店舖的感覺

13 : 06 李伯自學造木頭車

13 : 47 木頭車的多元用途

16 : 33 六十年經驗,一手設計及製造

22 : 01 甚至可製造「BB車」及奇特的設計

25 : 28 李伯出品就是信心的保證

30 : 11 李太製作鐵箱的經歷

36 : 30 李太為客人「細心」設計及製造

44 : 56 與客人一同製造

53 : 00 子程及亮的訪問後感受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長者百人」介紹片段足本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