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創業有幾難?一定難!但為什麼仍有不少人紛紛成為創業一族呢?《自作業》會訪問不同創業人士,分享創業甜酸苦辣、高低起跌,為想創業及正創業的你,注入新動力。

主持: Patrick

自作業9 第十集 訪問老點點心竹筒飯店

播出時間:13-7-2013

今集《自作業》的嘉賓是「滾得棧火鍋店」及「老點點心竹筒飯店」老闆Jonathan Leung,原來開業十年的「滾得棧火鍋店」,曾經歷三年半的低潮期,往後發生什麼令生意漸見起息,一直生存至今?他經營的另一食店「老點點心竹筒飯店」,為何每當午飯及晚飯時間都客似雲來「大排長龍」呢?Jonathan從事飲食業前,原來已有十年做非飲食的生意經驗,為何最終會選擇專注在飲食行業發展呢?今集《自作業》Patrick Sir為您揭開Jonathan為期二十年的創業歷史!


老點點心竹筒飯店訪問


Credits:

嘉賓:「滾得棧火鍋店」及「老點點心竹筒飯店」老闆Jonathan Leung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Bonnie Tang
監製:Steven Kwok
節目總監:甄子程

收聽索引:

05 : 54 Jonathan為何開設「老點點心竹筒飯店」呢?
10 : 01 開設旺角的「老點」,目的是為了宣傳天后的「滾得棧」?
12 : 46 「老點」的點心製作過程有何特色?
15 : 08 「老點」開業時Jonathan設定目標,望一年內收支平衡,做到嗎?
18 : 15 Jonathan為何在十年前於深井開設「滾得棧火鍋店」?
19 : 38 「滾得棧火鍋店」開業初期,一晚收入如何「慘不忍睹」?
22 : 48 Jonathan與夥伴折夥後,竟然出現事業的轉捩點,為什麼?
24 : 24 Jonathan為何堅持在飲食業發展?
27 : 29 屬下大廚亦曾勸老闆Jonathan放棄堅持,Jonathan如何自處?
32 : 56 Jonathan的第一盤生意 - 車房;
35 : 07 Jonathan的第二盤生意 - 錶行;
37 : 05 Jonathan的第三盤生意 - 北上時裝批發及Disco;
41 : 51 Jonathan最終選擇飲食業的原因?及後的做人態度有何改變?
47 : 52 Jonathan如何評價自己多年的創業史?
50 : 20 Jonathan對現今希望創業人士有什麼寄語?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福樂心甜 - 長者百人2012分享會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