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創動力媒體》資訊科技網台節目《數碼Apps》回歸了,除繼續有資訊科技界資深從業員Vincent Yuen和蘋果達人Candy Mok擔任主持外,更找來擁有資訊科技博士學歷的《親子天下2》節目主持人Herbert Shiu加盟,節目名更改為《數碼Apps 4.0》,代表節目內容更新、更專業和多元化,內容更緊貼科技潮流,包括資訊保安,社交網絡管理及大爆IT業內「Secrets」等等,歡迎大家隨時Download收聽!

主持:VincentCandyHerbert

【《數碼Apps 4.0》第一集】

播出時間: 18-6-2013

【數碼熱話】- Xanga 之末落?


xanga-donation

二千年初盛行的日記網站「Xanga」最近面臨倒閉,需要向外集資以維持運作,令人婉惜!Facebook,Twitter及微博等掘起,並取代舊有平台是不爭的事實,但人一日只得二十四小時,如何有效同時駕馭多個平台呢?幾位主持和您分享「駕馭多平台」的心得!


【數碼達人】 - 訪問專業資訊保安協會主席周啟發先生


訪問專業資訊保安協會主席周啟發先生
訪問專業資訊保安協會主席周啟發先生

新一輯《數碼Apps 4.0》首集【數碼達人】邀得專業資訊保安協會(Professional Information Security Association) 主席周啟發先生(Frank Chow),Frank會分享「密碼」、「防毒軟件」、「系統更新」、「電郵」和「公眾免費無線網絡」等五大類別的資訊保安的問題,希望大家聽後能快速提升對資訊保安的認識及提升防範意識!


Credits:

嘉賓:專業資訊保安協會(Professional Information Security Association)主席周啟發(Frank Chow)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Bonnie Tang
監製:Steven Kwok
節目總監:甄子程

收聽索引:

03 : 34 本輯主持自我介紹;
04 : 19 早前節目為何暫停一段時間?
05 : 30 本集節目內容有幾勁?
05 : 54 【數碼熱話】被大多數人遺忘的「Xanga」 ,需要集資以維持運作,為什麼?
10 : 20 主持分享自己運用社交網絡平台的習慣,有幾多和您類近?
17 : 32 Vincent如何認識本集嘉賓周啟發先生(Frank Chow)呢?
19 : 17 Frank分享五大類別資訊保安的問題之一 : 密碼
22 : 02 Frank分享五大類別資訊保安的問題之二 : 防毒軟件
24 : 00 Frank分享五大類別資訊保安的問題之三 : 系統更新
27 : 01 Frank分享五大類別資訊保安的問題之四 : 電郵
33 : 59 Frank分享五大類別資訊保安的問題之五 : 公眾免費無線網絡
38 : 00 Frank教大家如何防範電腦被入侵;
44 : 53 Frank簡介專業資訊保安協會是什麼並介紹協會活動;
46 : 11 Frank簡介專業資訊保安協會的入會資格;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長者百人》影像節目 - 香港復康力量會長葉湛溪先生 (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