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創動力媒體》資訊科技網台節目《數碼Apps》回歸了,除繼續有資訊科技界資深從業員Vincent Yuen和蘋果達人Candy Mok擔任主持外,更找來擁有資訊科技博士學歷的《親子天下2》節目主持人Herbert Shiu加盟,節目名更改為《數碼Apps 4.0》,代表節目內容更新、更專業和多元化,內容更緊貼科技潮流,包括資訊保安,社交網絡管理及大爆IT業內「Secrets」等等,歡迎大家隨時Download收聽!

主持:VincentCandyHerbert

數碼APPS 4.0 第八集

播出時間:6-8-2013


【數碼熱話】- 平板電腦節:如何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平板電腦!

「IOS」或「Android」介面的平板電腦您就聽得多,但「WindowRT」介面的平板電腦又如何?究竟三個介面有何優劣特色?三位主持為您深入分析,令您更容易選擇一部最合適自己的平板電腦!


windows-rt


【數碼達人】 - 訪問香港貨品編碼協會營運總監吳展耀先生和會員事務及顧客服務總監唐樹權先生




今集【數碼達人】的嘉賓是香港貨品編碼協會營運總監吳展耀先生(Raymond Ng)及會員事務及顧客服務總監唐樹權先生(Dominic Tong)。條碼(英文:Bar Code)和快速響應矩陣碼(英文:Quick Response Code,縮寫:QR Code)是我們日常常見的科技辨識技術。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出現了無線射頻辨識(英文: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縮寫:RFID)這個新技術。究竟RFID有什麼特別?原來辨識技術不單方便我們辨識貨物價格,付款結帳,更協助本港建立了一個全球典範的國際機場行李運輸系統,以及幫助科學家監察全球氣候變化!一個小小的編碼標籤,如何發揮如此巨大的影響?快收聽《數碼APPS 4.0》!


Credits:

嘉賓:香港貨品編碼協會(GS1 Hong Kong)營運總監吳展耀先生(Raymond Ng)及會員事務及顧客服務總監唐樹權先生(Dominic Tong)。
剪接:Angel Wong
撰文:Angel Wong
監製:Bonnie Tang
節目總監:甄子程

收聽索引 :

03 : 50 【數碼熱話】- 平板電腦節:教您如何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平板電腦!
18 : 55 第一個Barcode出現在甚麼產品上?
19 : 57 繼Barcode、QR code之後,又出現了RFID這個新的辨識技術?是甚麼?
23 : 08 RFID如何在一秒內辨識零售市場數以百億計的貨品?
23 : 54 RFID如何的防偽功能如何運作?
26 : 03 RFID漸趨平民化,一部智能手機都能讀取資料?
26 : 22 香港國際機場的行李運輸系統響譽國際,為何與RFID有關?
28 : 15 一個個小小的編碼標籤,如何利用RFID技術,協助科學家監察全球氣候變化?
36 : 58 RFID如何發揮監察工廠員工的生產量的功能?
39 : 20 現時流行網購,原來RFID亦可幫忙營運?
45 : 04 RFID對醫療服務有「另類」的幫助?
46 : 37 企業若希望使用RFID技術,要考慮甚麼因素?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福樂心甜 - 長者百人2012分享會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