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網上電台節目

用三十秒只可能推銷你的產品,要消費者去購買..
用三分鐘只可以推介你的產品,要消費者去接受..
用一個鐘就可用來傳遞你的理念,讓消費者去認識..

用節目形式去傳遞理念,可以潛移默化,令你的產品,服務或形象在群眾中深入民心。而網上電台節目更可以達到互動的效果,從中了解大眾的要求、需要或者喜好,從而作出最適切的市場策劃。

「創動力媒體」擁有自己的網上媒體平台,有熱誠、專業及細心的製作群英,我們可以為你創作好聽,好玩及合適的電台節目,使你可以透過另一種成本低,效應高的推廣工具,令你推廣的不只是產品本身,更是推廣整間公司的營運理念。



網上電台節目製作流程 (以十輯為單位):

  1. 構思意念
  2. 決定形式
  3. 選擇內容
  4. 主持訓練
  5. 節目錄音
  6. 後期剪輯
  7. 公開啟播
  8. 收集回應


如果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3421 0959)或電郵與我們業務拓展部Candy Mok 查詢。

《城市動男》第一集嘉賓饒珮君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