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39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

節目介紹
《香江巨輪》是由國際扶輪社3450地區(香港、澳門及蒙古國) 的分社---獅子山扶輪社與《創動力媒體》合作的網上電台節目,希望透過節目宣揚國際服務組織「國際扶輪社」推動和平友愛,並透過社會服務等工作來建立一個理想的世界的精神。

《香江巨輪》第2輯會邀請更多嘉賓,分享他們服務社會的體驗及對人生的影響,希望籍著他們的故事啟發更多人參與服務社會,從而改變生命。

主持: PatrickMichael TamDarwin LiuMichelleAngela Lai

香江巨輪 第二季 第五集 正生書院陳兆焯校長


播出時間:5-9-2013

全港唯一一間戒毒學校正生書院的學生經常受訪見報,他們的特質非讀書特別好,而是他們有機會改過自身,書院會發揮學生不同才能,例如音樂體育藝術等。校長陳兆焯分享人的成長背景不重要,重要是他想做什麼及有無機會。正生能夠撐到今天靠的是學生、老師及陳校長永不放棄的態度!


Credits:


主持:獅子山扶輪社社長Darwin、獅子山扶輪社理事Angela、獅子山扶輪社副社長Patrick Sir
嘉賓:正生書院陳兆焯校長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Patrick Sir
節目總監:甄子程

請一起參與討論,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

*你的名字
*郵件
*内容
提交

正在提交,請稍后...

重要聲明: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 及立場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連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收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 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福樂心甜 - 長者百人2012分享會花絮